close

趁著這一次清明節的連續假期,打算好好把握機會,
帶我偉大的首領公主去散散心
重頭戲就是暌違已久的墾丁啦!
因為首領公主心情不太優,想說要讓她開心一下,
就決定帶首領公主和家裡的三個寶貝去墾丁去玩玩水。


一大早七點就把三個寶貝從睡夢中挖起來,準備出發囉!


一路狂奔,下車休息時已經到達墾丁了。


萬里無雲的蔚藍天空,真是個好天氣。(emo也在欣賞呢)
看的出來首領公主的心情已經好多了。


直接來到這目的地。大海我來了!


理所當然的又是陳水瓶先下水了!
她已經連續四年拔得頭香。


emo和貝貝也玩瘋了,貝貝都飛起來了。


瓶子還給我整隻泡進去。


ㄚ不然妳是在泡湯尼


貝貝還過分到爬在我身上,她不像獸類,比較像禽類。
別看她腳短短的,她也很會游喔。


沒圖沒真相,請看。


她正在執行首領公主的招喚,尾巴還有螺旋槳的功用哦。


任務達成!!


emo就只守護著她的球,很像人面獅身吧。


被她發現鏡頭了。


瓶子就連濕了身也很漂亮。


她累了,正襟危坐的。


老頭在泡湯的感覺。


雖然這次沒有浮潛,還是有抓到螃蟹喔!
來張特寫後就放走了
"雷打石"那裡已經不算是秘密地點了,不過生態環境還是很豐富
要去的話可別破壞那裡美麗的環境喔!





今年墾丁的太陽真的是又大又毒,一大早的就很熱了,
回來後我和首領公主都曬傷了,已經快一個禮拜了都還沒好。
有打算要去墾丁的朋友記得要做好防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h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