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這一篇文章時,瓶子麻想了很久......要怎麼打才會把我想要講的話表達出來。當我懷孕的時候.......應該是要結婚之前瓶子麻和EMO拔就有共識,狗既然要養,就應該要好好養,不應該用任何理由來遺棄他,直到現在,瓶子麻也要感謝公婆了體諒啦!我要說的是~~~~~我家有4隻狗+一個小犬而且我和公婆同住喔!IMG_8400.jpg

那天我和EMO拔一起看馬利與我,我們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可能和電影中一樣,面臨到一樣的窘境EMO曾經咬壞一組沙發,瓶子咬壞一台數位相機,而且瓶子在打雷的時候也會一直叫,菈菈一直抓癢,貝貝一直撒嬌,但是他們不是只有壞的一面他們也有可愛的很多面,所以我們應該要用正確的方式教導他們,說真的當初如果沒有讓瓶子去狗醫生上課,我們也可能會面臨讓狗影響家庭生活的危機

IMG_8382.jpg

別懷疑~~~~~弟弟坐在瓶子身上

從弟弟滿月我就跟家裡的狗寶貝們介紹過新成員嘍!要先拜碼頭嘛~~~

IMG_8368.jpg

弟弟很喜歡狗,不太喜歡貓,很奇怪~~~~

在公園散步時,如果他吵鬧,就跟他說:狗狗在笑你,他就會停下來找狗喔!

IMG_8361.jpg

附帶一張~~~~這是麻麻照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h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