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4年入手到2009年4月iPod總共陪伴了我整整5年!

當初會得到它,也是因為首領公主老婆的恩賜,

無意間對她提起這項產品,想不到沒過多久就送我了!

以我對音樂的依賴、喜好來說,

首領公主老婆對我的賞賜,真是恩同再造啊!


好啦!馬屁拍完了,也該進入正題了。

首領公主老婆花了近15000大洋送我的禮物,

我當然要把它物盡其用囉!

從此這台iPod就進入了我的生活圈,

陪著我工作、運動、通勤、逛街、睡覺.........

甚至取代了我的音響,有了iPod我連CD也都收起來了。

當然東西用久了就是會壞,就算Apple做的也不例外,

終於它壽終正寢了!

原本不抱著任何的希望將它送修,想不到......

照片 089.jpg 

它回來了,而且是全新的喔!

因為iPod無法修理,只要判定損壞就只能換新的,

當然還是要付費啦!花了我2500大洋,OK的啦!

 

照片 090.jpg 

順便加購了一個充電器,因為原本的已經被我用到快掛了。

 

照片 093.jpg 

新舊比一比,大小還差蠻多的,而且連接線也變成USB的規格了,

我連傳輸線都省了。

 

照片 094.jpg 

再把原本的果凍套拿出來用,都變黃了。

要不是4代iPod的配件停產的話,應該再買個新的才對。

 

照片 095.jpg 

好啦!全部到齊了,希望這次能把它當成傳家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h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